七夕情人節約會熱點!台北風格酒吧二選

七夕情人節約會熱點!台北風格酒吧二選

台北酒吧 微醺餐酒館

20180813221106 18

今年夏天最火熱的話題莫過於GQ Bar Surfing活動,酒友們碰面的第一句問候語都是「你Bar Surfing了嗎?」串連40間酒吧的豪華陣容,集結最奢侈的酒單,唯一的問題是–這麼多間酒吧,到底該去哪一間啊?趁著七夕情人節將至,娜塔蝦為各位都會男女精挑細選兩間風格酒吧,調酒優秀、氣氛一流,還有不輸給調酒的美味餐點。好酒配美食,絕對是約會打卡的熱點。

EAST END

EAST END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3F (賦樂旅居3F)
電話:+886 903 531 851
營業時間:
14:00 – 01:00 (週日-週四)
14:00 – 02:00 (週五、週六)

20180813221103 65說到台北的時髦飯店酒吧,就不能不提East-End。位在大安路賦樂旅居內,是日本調酒大師上野秀嗣(Ueno Hidetsugu) 在台灣唯一合作的酒吧,更在2017年入選為亞洲50大最佳酒吧。衝著這兩個名號,喜愛調酒的人絕對會來朝聖。賦樂旅居低調冷凝的工業風設計,打造出優雅簡潔的空間感,位在3F的East End酒吧座位不多,貼心提醒先訂位為佳。

 

20180812111830 67East-End吧檯後的靈魂人物,Bartender Tony(林聖達)曾獲得世界頂尖調酒大賽「Diageo World Class」台灣區亞軍。

 

20180812111834 64

為Bar Surfing特別推出的調酒,以仕高利達威士忌為基酒的Goden Surfer,加入洋甘菊蜂蜜來襯托威士忌的煙燻與木質調香氣。調入一點奶油威士忌讓口感更滑順,喝的到蜂蜜與肉桂的甜香,檸檬與鳳梨的酸甜果香隱約流動在啜飲之間,充滿夏日風情。很撩妹啊!就算平常不太喝調酒的女生,也會愛上的味道。

 

20180812111835 52 20180812111844 5推薦內行人才知道的招牌料理:自製冷肉盤,全都是自行風乾熟成製作的。義式培根脂香滑潤、味增和牛充滿甜香與嚼勁、鴨胸口感豐腴,最讓人驚豔的是中間這一小碟奶油-居然是虱目魚奶油!刻意降低鹹度,讓食物自然清爽的滋味不會蓋過調酒風味,相當用心的設計。奶油香檳茸與63度燉蛋、西班牙海鮮飯也很推薦。偷偷說,East End與賦樂旅居一樓TK SEAFOOD & STEAK是同一位主廚,無怪餐點如此優秀!

 

VG The Seafood Bar

VG The Seafood Bar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6號
電話:0905 576 068
營業時間:18:00–01:00 (周一公休)

七夕情人節約會熱點!台北風格酒吧二選VG Cafe Taipei在去年推出以海鮮為主軸的時髦餐酒館「VG Seafood Bar」,主廚陳子洋拿下2017聖沛黎洛年輕廚師東北亞區域賽的冠軍,澎湃的豪華海鮮盤不僅吸睛更征服無數老饕。除了美食,他們的調酒也是一絕,每杯都是不同的驚喜,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衝擊。

 

七夕情人節約會熱點!台北風格酒吧二選除了冠軍主廚,也有冠軍調酒師,岳佳毅剛拿下今年Diageo World Class台灣區冠軍。

 

七夕情人節約會熱點!台北風格酒吧二選

普羅旺斯馬賽 讓南法名菜馬賽魚湯成為調酒!這款招牌調酒的基酒為自製的普羅旺斯香料琴酒,綜合了蒔蘿、百里香、蘿勒、澄清番茄水等,香氣突出。杯緣抹上烘乾的橄欖拖鞋麵包粉與西班牙紅椒粉,增添風味。南法地區盛產海鮮,所以當地香料與魚蝦螃蟹等十分百搭,也讓這款調酒在搭配海鮮料理有驚人的表現力。

 

七夕情人節約會熱點!台北風格酒吧二選讓老饕朋友們讚不絕的炙燒扇貝塔塔,鴨肝先以大火煎過鎖住油脂香氣,冷凍後刨絲,鋪撒在北海道生食級的干貝上再炙燒,費工的程序讓干貝不只鮮,更帶上鴨肝的濃郁香氣。佐以日本三杯醋減低油膩感,香滑順口。再飲一口調酒,真是人生至樂啊!在VG Seafood Bar,佐餐不只有葡萄酒,調酒也能為餐酒搭配譜出和諧的奏鳴曲呢。

文字:娜塔蝦
攝影:劉尼爾

 

台北酒吧推薦

更多台北酒吧推薦:  

  • MUD : 中山北路、amba意舍酒店、在地食材調酒
  • Kashoku : 安和路酒吧、無酒單
  • Hanko 60 : 西門町、創意調酒
  • M.O. Bar : 敦化北路、文華東方酒店內、頂級酒吧  
  • 小城外: 迪化街、銀座風酒吧 
  • East End: 大安路、賦樂旅居內

娜塔蝦著作書籍書推薦:

日本滑雪度假全攻略【暢銷增訂版】裝備剖析X技巧概念X雪場環境X特色行程

北海道我來囉!雪祭、流冰、溫泉、美食,戀上白色大地,雪國出發自由行,

北海道 BN 2448 × 910 01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