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Popina餐酒館︱料理細膩出色,烤羊排推薦必點

微醺餐酒館 台北美食 台北西式料理

Popina餐酒館是幾位老饕朋友推薦已久的餐廳,看到Popine粉絲團介紹春天限定的白蘆筍料理,就訂位來用餐。吃完之後超級滿意,很喜歡菜色料理手法,馬上放入我的台北餐酒館推薦名單。

Popina餐酒館 餐廳環境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 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Popina餐酒館在台北老爺酒店後方、晶華酒店旁邊的巷弄之間,店外以亮麗藍綠色的木質窗欞、歐風吊燈,打造了南歐悠閒自在的氣氛。店內也有很多擺設細節,堆砌出歐風餐酒館的氛圍。

 

Popina餐酒館 菜單、低消規定

Popina_菜單與推薦菜色

Popina餐酒館每季更換菜單,這次是2022年春季菜單做為參考。最新菜單請看官方粉絲團了。每天有些季節限定菜色寫在吧檯上方的黑板。

要留意的是有每人低消NT$1,000元的規定,以及水資NT$80/人。

 

Popina餐酒館 推薦餐點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招待的黑松露爆米花。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白蘆筍·羽衣甘藍·飛達起司 NT$480

春天就是要吃白蘆筍呀! 法國進口、3A等級的白蘆筍,味道細緻清甜。飛達起司香醇,羽衣甘藍一點也不苦,黃點點是鹹蛋黃,增添鹹香滋味。多元食材的香氣交融,製造出多層次口感,處理的不錯。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伊比利火腿番紅花燉飯可樂球 NT$320 

義大利街頭小食炸飯糰豪華升級,加入熟成的伊比利火腿以及番紅花,燉飯風味濃郁,也是可口的一道開胃小點。

白蘆筍和燉飯可樂球都是當日黑板菜。

 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點了單杯紅酒,義大利Barbera,NT$180/杯。單寧輕,有莓果、香料、甘草香氣。Popina也是葡萄酒友善餐廳,自帶酒款酌收洗杯費NT$120/杯。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 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蒜味章魚吸管麵&油漬甜椒 NT$520

Popina的義大利麵也是朋友推薦的。麵條軟硬程度剛好,尤其喜歡章魚的彈牙口感,Q彈又不會咬不動。濃郁的蒜香風味,吃起來超過癮的!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 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煙燻黑橄欖小羔羊 NT$1450

羊排是Popina餐酒館的招牌料理。上桌之後掀開鍋蓋,蒸騰的香氣迷人極了。小羔羊排塗上黑橄欖醬,下方襯著迷迭香,5分熟度掌握的非常好,口感鮮嫩又Juicy,老公和我都滿意的不得了。前陣子去侯布雄餐廳也吃了烤羊排,我覺得Popina不輸給它,都很優秀!

你可能會想看: 侯布雄法式餐廳︱台北米其林二星.平日午餐套餐分享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我們是兩人用餐,點的菜偏多(下面還有甜點~)但每道都好吃無雷,酒足飯飽,真是幸福的一餐。

Popina很適合約三五好友一起來,多點幾道菜share,再搭配葡萄酒,完美!。

 

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 Popina_台北餐酒館推薦

甜點時間。我飽到不行,老公是螞蟻人,點了黑咖啡(用摩卡壺現煮的,很濃),以及侍者推薦的甜點「蕎麥奶酪糖漬鳳梨·白玉丸子·抹茶冰淇淋」(NT$260),日式甜點看起來跳Tona,但是也呈現Popina餐酒館對料理不設限的風格。我嘗了一口,奶酪味道比較甜,感覺適合來杯抹茶呀。

 

Popina餐酒館 餐廳資訊

Popina

官方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staurant10popina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1號(捷運中山站步行約4-5分鐘)

電話:0981-126623

營業時間:12:00–14:30,17:45–22:00

*停車可以停林森公園下面的停車場,走過去大約2、3分鐘而已

*每人低消NT$1,000元,其餘用餐規定請參考餐廳公告。

台北餐酒館推薦

▶ Popina餐酒館︱料理細膩出色,烤羊排推薦必點

CROM by Christian Milone Taipei 繽紛又綠意盎然的2020春季菜單

小巨蛋捷運站「花滔廚房」平價美味的義式餐酒館

BANCO窯烤PIZZA&輕鬆易飲的葡萄酒餐酒搭配

ABV 加勒比海餐酒館 - 週五下班喝一杯的好地方!

超開心的HAPPY HOUR!WILDWOOD點調酒免費招待漢堡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