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然Brun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

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

台北咖啡甜點 台北早午餐 台北美食

在IG上搜尋 #台北早午餐,10篇中總有一篇是介紹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。老實說我一直很擔心打卡很美的餐廳味道會不如預期,但朋友說他去了幾次都很滿意,就約來試試囉。

我的IG有更多美食、品酒情報,快追蹤起來!  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ata_foodie/

不然Brun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

BRUN不然在捷運板南線的忠孝敦化站,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。斜對面就是以前的敦南誠品。可以線上預約訂位

 

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 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

店面正好在轉角處,180度的巨幅落地窗讓店內有明亮充足的光線。安和路上車流不多,倒也不會覺得被窗外的車水馬龍干擾。心情,是閒適放鬆的。

 

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

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

法式吐司是BRUN不然的招牌,但翻著菜單想到很久沒吃鬆餅(pancake),就點了不然薄鬆餅 NT$280。鬆軟綿密的鬆餅上堆疊著鮮奶油與杏仁粒,佐以甜香的焦糖醬與香草醬。但這個鬆餅份量十足,味道是好吃的,但一個人吃到一半就會有點膩,如果搭點水果增加變化會更好。或是和朋友點些不同的料理,互相分享囉。

 

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 BRUN不然:忠孝敦化站早午餐、IG熱門打卡餐廳

朋友點的,澳洲炒蛋早午餐NT$300。BRUN不然有法式、澳洲兩種炒蛋,前者比較濕潤、後者比較熟,但口感都很柔嫩。搭配培根、香腸、番茄與吐司麵包。

 

法式炒蛋早午餐的配菜不同,是鮭魚菲力、香料薯塊與法國可頌麵包。

朋友也很推薦BRUN不然的煎干貝海膽醬燉飯,上午11:30之後才供應,濃郁的化不開的海鮮氣息,非常誘人。

網美打卡餐廳究竟好不好吃?  先不要有成見,實際走一趟,親身體驗才知道,合不合自己口味囉。

 

BRUN不然
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(捷運忠孝敦化站 6號出口)

電話: 02-27725222

營業時間: 08:30–22:00 (周一為 08:30–17:30)

官方粉絲團 / 線上訂位

 

台北早午餐推薦:

點飲料送早餐!名古屋咖啡店Komeda‘s Coffee台北首店

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- 地中海風味早午餐

▶ TAMED FOX信義店 - 酪梨吐司、健康指數滿點的早午餐

不在辦公室 - 我在咖啡館裡!信義區不限時咖啡廳、早午餐

Powder Workshop -不只有美祿山,還有美味早午餐

élément 原蔬︱法式優雅蔬食早午餐

CAFÉ DE RIZ 米販咖啡 - 日式VS中式飯糰,你選哪一道?

老烤箱-週末限定義式早午餐

煮飯研究所-中西合璧簡樸早午餐

光合箱子-大份量健康蔬食和肉料理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