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3

旅行的五感體驗-KIRIN冰結旅途調酒

調酒 品酒筆記

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1

你是否有個夢想,想要去探險,遊遍這個遼闊世界?2020年,疫情侷限了我們的腳步,無法踏出國門去旅行。但是不一定要搭飛機,有時候一首樂曲、食物香氣、品酒等五感體驗,也能帶領我們以另一種方式,遊覽世界。KIRIN推出「冰結旅途系列」調酒,挑選世界各地最具地方特色、最獨特的各地美酒,製成冰結旅途調酒。就像阿拉丁的神燈,打開瓶蓋召喚出神燈精靈,將我們帶向遠方……

 

第一站。讓我們先聽首歌,跟著音符前往地球的另一端的中美洲,古巴,Buena Vista Social Club。

傳奇古巴音樂家組合 Buena Vista Social Club的故事,被德國導演文·溫德斯拍攝為同名紀錄片,台灣翻譯為「樂士浮生錄」。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地理課本之外的古巴;拉丁爵士樂,來自陽光國度的感性嗓音深深撼動人心。悠揚的樂章中,我們跟隨攝影機的鏡頭,記錄著古巴革命後的政治變革、加勒比海岸風光、老古董車穿梭的哈瓦那街頭,以及老樂手們對音樂的熱情與堅持。

 

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2

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3

時光荏苒,多年前買了樂士浮生錄的CD、DVD收藏,隨著幾次搬家已尋覓不著。還好拜科技之賜,在youtube上找到電影片段與數首歌曲。夏日午後,打開KIRIN冰結旅途莫希托,萊姆沁涼氣息與輕盈酒體平撫燥熱的心,跟著樂曲,遙想古巴多彩的明媚風光…..

 

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4

第二站,我們沿著地圖往上移動,來到墨西哥。提到墨西哥,少不了墨西哥美食:墨西哥飯、豆泥、捲餅、Taco餅等;除了辣勁十足,更多的是香料層次變化,來呈現食材鮮味。

 

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5 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6

與香辣美食搭配的,是墨西哥的國民飲料「檸檬可樂」。墨西哥是全世界國民平均可樂消費量最高的國家,當地可樂甚至比水還便宜!也延伸出各種花式喝法,例如與伏特加、檸檬做成的檸檬可樂調酒。KIRIN以獨門Straight果汁調製,微酸帶甜的爽口滋味很迷人,在熾熱夏日尤其消暑。喝一杯,大家都是Amigo!

 

冰結旅途_娜塔蝦 滑雪食旅手記_07

旅行的美好,只有親身體會過才知道。每趟旅行就是一種探索的過程,以及發掘生活中美好的片刻。即刻預約旅途中的微醺時刻,你,準備好出發了嗎?

★KIRIN冰結旅途調酒「莫希托」、「檸檬可樂」,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。

#旅向世界Cheers抽獎活動
8/26起至10/6,至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冰結旅途系列調酒,
掃描罐身貼紙QRCODE,刮開貼紙上方序號並於活動網站登錄,
即可有機會抽中LINE POINTS25點及RIMOWA旅行箱!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