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919230956 19

快放入口袋名單!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,非去不可的5個理由

微醺餐酒館 台北酒吧 啤酒 品酒筆記

20180919230956 19啤酒控快看過來,秋天最火紅的台北酒吧就是這一間!Asahi和貓下去合作,在信義區松高微風前搭起時尚快閃酒吧。身為美酒美食控,娜塔蝦也趕緊前往朝聖,幫大家整理出 Asahi快閃酒吧的5個看點,除了啤酒與時尚小吃,還能自己挑戰拉一杯完美比例的生啤酒喔! 文末有抽獎喔,整箱Asahi啤酒讓你帶回家!

* * *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酒後不開車  * * *

全球唯三、限時60天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台灣與國際啤酒時尚潮流無縫接軌!世界很多國家都能喝到Asahi啤酒,但是時尚快閃酒吧,是繼美國紐約、韓國首爾之後的全球第三間;並且是期間限定,即日起至11/4,只有短短的60日。快把握時間來喝一杯吧!

 

限量引進國際版生啤酒杯

 

20180919230754 89

為了這次的快閃啤酒吧,Asahi朝日啤酒限量引進國際版生啤酒杯,使用較厚的玻璃材質,讓啤酒保持在最佳的適飲溫度。外頭秋老虎艷陽高照,酒吧內抿一口 Asahi SUPER DRY 冰鎮生啤酒,清涼暢快的感覺真是透心涼。玻璃杯的磨砂質地有種霧狀的朦朧美,拍照不用濾鏡也很美呢。

 

隱藏版的Asahi生啤酒,這裡才喝的到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,非去不可的5大理由除了經典的生啤酒、黑生啤酒,Asahi 時尚快閃酒吧還推出特別版生啤,將黑生啤與生啤依照 7:3的比例做成特調,既有黑啤酒的濃郁麥香,又保有經典生啤的清爽滋味,只有在這裡才喝的到。(生啤酒皆為 NT$150 / 杯)

 

「貓下去」創意美食加持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我特別喜愛 Asahi SUPER DRY 經典生啤酒,金黃澄澈的酒液,表層覆蓋細致的乳白色泡沫,幾乎感受不到啤酒花的苦味,尾韻清爽乾淨,相當爽口。這也讓 Asahi 啤酒能百搭各種餐點,快閃酒吧特地邀請貓下去餐廳,推出三道創意美食:冠軍薯條(NT$150)、炸雞(NT$250)、擔仔涼麵(NT$250)。

 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更酷的是這三款美食是用伸縮式紙杯裝盛,方便手拿外帶,拉開之後又變成傘狀盤子讓大家分享食用。不虧是史上最強的街邊小吃啊。

 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炸雞  簡單調味的雞肉使用地瓜粉,酥炸至金黃香酥,表皮爽脆,肉質飽滿多汁。就算涼了也不油膩,一樣好吃。菜單上寫著「全台北最好吃的炸雞」,不須多解釋,吃了就知道啦。

 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貓下去的招牌就是它!冠軍薯條加上油封大蒜,佐以帕馬森起司、奧勒岡香草、橄欖油與檸檬皮,非常唰嘴。吃完還想再續一盤!

 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擔仔麵是台灣人氣小吃,貓下去將它做成涼麵的形式,雞蛋麵加入秘密醬汁(據說是芝麻醬、紅油與雞湯特調的),配上叉燒豬肉、蝦子與溏心蛋,味蕾大滿足。

 

親手挑戰 7:3 完美比例啤酒 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,非去不可的5大理由

吃飽喝足,重頭戲還在後頭,快閃酒吧內設置「KARAKUCHI」Serve 倒酒七步驟體驗區,讓消費者挑戰拉一杯完美泡沫比例的生啤酒。挑戰成功者,可以兌換一瓶迷你版的 Asahi SUPER DRY 啤酒。

 

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量量看你的生啤酒泡沫是  7:3 的完美比例嗎? (我絕對不會說我練習了多少次….)

 

20180919230743 15

好喝好吃又好玩的Asahi快閃酒吧,怎能不放入口袋名單呢?快約好朋友好同事,下班後就去喝一杯吧。乾杯!

 

一分鐘快速導覽 Asahi X 貓下去快閃酒吧

抽獎活動: 9/30前在娜塔蝦粉絲團指定貼文完成留言,就有機會獲得整箱Asahi啤酒!
貼文連結請點此

 

Asahi SUPER DRY 時尚快閃啤酒吧
限時營業:2018 年 9 月 7 日 (五) ~ 2018 年 11 月 4 日 (日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( 微風廣場松高店1F正門口旁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6:00 ~ 22:00 ( 最後點餐 21:30 )、週六至週日 14:00 ~ 22:00 ( 最後點餐 21:30 )
*無訂位服務。座位僅26席(含吧台站位)
*只收現金
*可外帶 (啤酒以透明塑膠杯裝盛)

<本文為Asahi朝日啤酒採訪邀約>

 

台北餐酒館推薦

▶ Popina餐酒館︱料理細膩出色,烤羊排推薦必點

CROM by Christian Milone Taipei 繽紛又綠意盎然的2020春季菜單

小巨蛋捷運站「花滔廚房」平價美味的義式餐酒館

BANCO窯烤PIZZA&輕鬆易飲的葡萄酒餐酒搭配

ABV 加勒比海餐酒館 - 週五下班喝一杯的好地方!

超開心的HAPPY HOUR!WILDWOOD點調酒免費招待漢堡

 

娜塔蝦著作書籍書推薦:

日本滑雪度假全攻略【暢銷增訂版】裝備剖析X技巧概念X雪場環境X特色行程

北海道我來囉!雪祭、流冰、溫泉、美食,戀上白色大地,雪國出發自由行,

北海道 BN 2448 × 910 01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