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澤溫泉滑雪場2023最新攻略:雪道特色、打卡景點、必吃美食詳細整理

野澤溫泉滑雪場ski菜鳥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【跟著DOUBLE BLACK CREW去滑雪~3】

長野.野澤溫泉 日本滑雪

上一季幾乎整個冬天都在滑單板,一直到3月初才開始練習ski。參加DOUBLE BLACK CREW的野澤滑雪團並登記了ski課程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報ski班,不小心就變成一對一上課了!  來記錄一下在野澤溫泉滑雪場的ski練功心得,以及野澤溫泉好玩好吃的美食介紹!

熱門快訊

立即訂閱娜塔蝦Youtube頻道,收看更多日本旅遊、滑雪影片

✨日本上網卡>>免費領取

關西大阪計劃機票,輸入折扣碼【0415OSA2000】折2千>>前往訂票

日本血拚必備折價券 Bic Camera 最高17% / 松本清藥妝最折17%唐吉軻德最高折15%

▶想找野澤的中文教練,請LINE私訊我詢問喔加入娜塔蝦LINE官方帳號

野澤溫泉滑雪場 ski班練功心得

早上和教練約在野澤溫泉滑雪場的日影區碰面,因為我已經有ski經驗,教練就帶我就直接搭Gondola到山上的雪道,雪況比較好。新手班就在山下練習了~掰掰。

你可能會想看: 野澤溫泉滑雪場2023最新攻略:特色雪道、打卡景點、滑雪課程詳細整理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上山後先在綠線滑行一趟暖身,同時也讓教練了解我的程度,以及滑行姿勢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。我在綠線能併腿滑行,但轉彎偶爾不太穩定。因此頭幾趟滑行,教練先給了幾個小練習,讓我的重心轉換更流暢。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教練看我比較進入情況後,就拉到山頂的紅線繼續練習(心裡默默說了,oh no~)。

我覺得蠻好的一點是每一段滑行,教練都會依照地形、我的滑行需改善的地方,提供適合的練習項目,並且示範和說明都很清楚。因此紅線陡歸陡,我還是順順的滑下來了。第一天的ski滑雪課,就滑了超過10公里(我有開滑雪APP紀錄),真的很精實啊。

第二天早上居然下雨了!不過愛滑雪的心是不會被阻擋的,等雨勢轉小我們又上場啦。雨後的雪況比較亂,不過教練說了一句名言:「亂世出英雄,越亂的雪越能練好技術。」真的是有魄力啊!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這天繼續練習增加滑行穩定度,以及轉彎時抬起單腳來輔助重心轉換(請看上面照片,是教練示範動作)。以及學習點杖、提升滑行速度等。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教練的背景蠻帥的…其實是我滑太慢,他在雪道邊等我。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2023最新攻略:雪道特色、打卡景點、必吃美食詳細整理 野澤溫泉滑雪場2023最新攻略:雪道特色、打卡景點、必吃美食詳細整理

蠻感謝教練教學,讓我現吃了大補丸一樣,功力大增。隔了兩天又接著到白馬滑雪場挑戰SKI升級班,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這趟在野澤滑雪的空檔,也和幾位DOUBLE BLACK CREW的教練聊天,教學經驗都豐富。最後我要說一下,滑雪新手一定要找教練學習,千萬不要想要自己摸索,危險又浪費時間呀!一位合格的教練,會手把手、循序漸進的帶領你學習滑雪,並且依照對於場地的熟悉度,在適合的雪道教學和練習。找到一位好教練,對於學習滑雪,絕對是事半功倍!

關於DOUBLE BLACK CREW: 一群熱愛滑雪者成立,滑雪團行程包含機票、住宿、交通、雪具裝備租借、教練課、滑雪纜車票等,專屬小巴接送,輕鬆抵達野澤。住宿嚴選野澤知名飯店,品質有一定水準。

行程安排兼具彈性,第一天為交通日、第2~3天滑雪,第4天搭乘早班新幹線回東京住宿一晚,適合想要滑雪又想要觀光的人!

計畫去野澤溫泉滑雪請看DOUBLE BLACK CREW的行程。滑雪團即將在2023/6/1開賣,請關注他們的IG喔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bc.taiwan/

PS 娜塔蝦是參加DOUBLE BLACK CREW的行程體驗,並不是由娜塔蝦開團或帶團喔

 

野澤溫泉公湯(公共溫泉)

野澤溫泉非常古樸有味道,喜歡日本傳統溫泉街的人,一定會愛上這裡。最大的特色是共13個各具特色的公湯(公共溫泉),甚至有公湯地圖、集章本!集滿13處公湯印章,還能兌換野澤伴手禮喔。

我們住的河一屋旅館有很棒的溫泉,就沒去泡公湯了,但介紹幾個很有特色的公湯溫泉:

野澤溫泉街 1

一般的公湯看起來都小小的,但「大湯」的外觀特別大氣的,讓人想到神隱少女中的湯屋啊。位在溫泉街主街上,很好認。

 

野澤溫泉街 2

麻釜温泉公園,是收費的溫泉(500日圓)。比一般的公湯更講究一點,有多個溫泉池,也有露天溫泉。要注意只開到晚上8點喔。

 

野澤溫泉街 美食推薦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 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到野澤溫泉必吃的美食就是野澤菜包啦。Hotel Haus St Anton外架起兩個大蒸籠,永遠有人在排隊,就知道有多熱門。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 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野澤菜包有原味、辣味兩種選擇,包子外皮很Q彈,內餡很香很好吃,這個味道我喜歡! 其他口味還有甜口味的蘋果、紅豆等。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野澤溫泉街盡頭還有個煮溫泉蛋的地方,可以在街上的雜貨店買蛋帶過來煮,加點鹽或醬油,都非常好吃!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 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連續兩天精實的滑雪課有被累到,跟朋友決定來吃和牛火鍋大餐補一下!  和牛亭也在野澤溫泉主街上,有涮涮鍋、壽喜鍋兩種鍋物,1000多台幣就能吃頂級A5和牛! 美麗的油花分布均勻、軟嫩的口感很銷魂。再次一級的國產牛也很美味,可以和我們一樣混搭兩種肉品。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菜盤也豐富。

 

野澤溫泉滑雪場練功心得、古樸溫泉街超好逛!

吃完火鍋就是想吃冰啊。最後再來個溫泉街上的「野澤菜霜淇淋」作為結尾,完美! 霜淇淋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「菜味」,感覺比較像抹茶說。

 

野澤溫泉住宿推薦

野澤溫泉的住宿多是傳統日式溫泉旅館,大部分的房型是有廁所、浴室共用,或是衛浴都是共用,訂房要多留意喔。另外溫泉街上的餐廳很多,晚上也都有營業,可以考慮訂含早餐的方案就好。

野澤溫泉住宿推薦&價位地點分析: 

▶想找野澤的中文教練,請LINE私訊我詢問喔加入娜塔蝦LINE官方帳號

 

想了解更多滑雪相關知識,或有問題無處問,歡迎加入娜塔蝦LINE官方帳號詢問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有幫助,更多滑雪資訊都收錄在《日本滑雪度假全攻略》囉!

➡滑雪旅遊相關:

 【日本滑雪場開放時間整理】【日本&滑雪場天氣查詢網站】【滑雪團究竟在貴什麼?】【滑雪受傷怎麼辦?】【春天滑雪該注意的5件事】【我的2023滑雪場美食排行榜】【11、12月滑雪的必看需知】

➡滑雪新手必看文章: 

【第一次滑雪常有的5個問題】【第一次滑雪的裝備準備清單】【日本滑雪教練費用多少錢?】

➡更多北海道滑雪場介紹文章:

留壽都 / 二世谷 / Kiroro / Club Med Tomamu / Toamau星野 / 富良野 / 手稻 / 札幌國際 / 旭川神居

➡更多東北滑雪場介紹文章:

藏王 / 安比高原 / 雫石ALTS磐梯  / 裏磐梯Grandeco山形朝日自然觀雪樂園

➡更多新潟滑雪場介紹文章:
越後湯澤滑雪攻略 / 苗場 /  GALA湯澤 /  上越國際 /  妙高高原 / 湯澤高原 / 石打丸山

➡更多長野滑雪場介紹文章:
輕井澤 / 白馬 / 志賀高原 / 野澤溫泉 

娜塔蝦著作書籍書推薦:

日本滑雪度假全攻略【暢銷增訂版】裝備剖析X技巧概念X雪場環境X特色行程

北海道我來囉!雪祭、流冰、溫泉、美食,戀上白色大地,雪國出發自由行,

北海道 BN 2448 × 910 01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