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

星野Tomamu渡假村隱藏版美食,戶外暖桌享用豪華關東煮

日本滑雪 北海道 北海道・星野Tomamu度假村

星野Tomamu渡假村的隱藏版美食! 滑雪場旁的「螢火蟲之街」(hotaru street),是可以滑雪進出的餐廳街,在戶外搭起桌椅─不用擔心戶外寒冷,這裡可是暖桌,踏進桌子裡瞬間暖呼呼。

熱門快訊

立即訂閱娜塔蝦Youtube頻道,收看更多日本旅遊、滑雪影片

✨免費上網! 立刻領取日本SIM卡

日本血拚必備折價券 Bic Camera 最高17% / 松本清藥妝最折17%唐吉軻德最高折15%

預約新千歲機場- 星野 Tomamu 度假村來回接駁巴士

預約札幌市區至星野 Tomamu 度假村包車接送

預約星野Tomamu滑雪度假村私人滑雪教練課程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 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

螢火蟲之街環繞著多間美食餐廳,中間的平台上架起暖桌。前方就是星野Tomamu的Tower,視野景觀很好。

你可能會想看: 星野Tomamu渡假村Risonare飯店、100平方公尺頂級套房奢華體驗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

不僅有暖桌,旁邊也燃起火爐,氣溫逼近零度也不用怕。當然,怕冷的人,也可以選擇在室內享用美食啦。

 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

熱騰騰的火鍋上桌囉。來看看有那些好料吧。

 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

說到關東煮,就會想到黑輪、蘿蔔等,但星野度假村的關東煮端上桌讓我嚇了一大跳!螃蟹、干貝、鮭魚、章魚;海螺,根本是豪華海鮮火鍋啊!

 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

你有看到過關東煮的沾醬是鮭魚卵嗎?  4種沾醬分別是鮭魚卵、蟹膏、山葵及柚子味噌,奢華指數再升級啊! 而且仔細一看,盛裝醬料下方是ski滑雪板,連筷子都做成雪杖的形狀,太酷啦!

 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 7

看我一臉饞像,就知道這火鍋多誘人啦!

 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 8

螃蟹蟹腳肉質飽滿鮮甜,昆布熬煮的高湯喝起來清爽甘甜。冬夜來上一鍋,超滿足的。

 

星野Tomamu渡假村美食推薦

美味的豪華海鮮關東煮,推薦到星野Tomamu渡假村,一定要來品嘗啦。

 

Ski-in Ski-out日式暖桌Lounge

點餐地點: 星野TOMAMU度假村 hotalu street內 cafe&bar「tukino」

特製關東煮鍋12,000日幣(限量提供)

 

✨想了解更多北海道旅遊資,或有行程問題無處問,歡迎加入娜塔蝦LINE官方帳號詢問

✨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有幫助,更多北海道資訊都收錄在《北海道我來囉!》書籍中!

星野Tomamu渡假村 新千歲機場直達巴士 線上預約

星野Tomamu渡假村相關文章

娜塔蝦著作書籍書推薦:

日本滑雪度假全攻略【暢銷增訂版】裝備剖析X技巧概念X雪場環境X特色行程

北海道我來囉!雪祭、流冰、溫泉、美食,戀上白色大地,雪國出發自由行,

北海道 BN 2448 × 910 01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