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03234556 46

台北美食-杏桃鬆餅屋,女孩兒最愛的夢幻鬆餅

台北咖啡甜點

熱愛pancake的我,終於找到最好吃的鬆餅了!來自日本的杏桃鬆餅屋,店內設計十分有風格,特選食材也不馬虎,有北海道麥粉、北海道 NAKAZAWA鮮奶油、苗栗土雞蛋、靜岡掛川丸山製茶等。杏桃鬆餅屋還為了台灣推出限定版甜點。

杏桃鬆餅屋 蘇芙蕾厚鬆餅

蘇芙蕾厚鬆餅(W) $250 (套餐價格,附160元飲品。單層厚鬆餅是220元。)
杏桃鬆餅屋的人氣商品,台灣限定推出,日本可是吃不到呢。總厚度快10公分,超厚的雙層鬆餅口感卻是鬆軟綿密,先品嘗原味再淋上楓糖漿,奶油和楓糖漿交織成鹹鹹甜甜的好滋味~

杏桃鬆餅屋-和風小蒼抹茶鬆餅

季節限定-和風小蒼抹茶鬆餅 $350 (套餐價格,附160元飲品)
北海道小倉紅豆&靜岡抹茶鮮奶油&糖漬栗子的人氣組合,以金箔裝飾增加了華麗感。鮮奶油不會太甜膩,配上紅豆泥剛剛好。

杏桃鬆餅屋 -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司鬆餅

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司鬆餅 $350 (套餐價格,附160元飲品)
吃膩甜點就來換換口味吧。杏桃鬆餅屋鬆餅也有數款鹹鬆餅,這款是網友最推薦的,鬆餅放上大片醺鮭魚與起司,以沙拉點綴,雖是鹹口味但一點也不衝突,好吃呀!

杏桃鬆餅屋-靜岡卦川抹茶拿鐵

杏桃鬆餅屋-靜岡卦川抹茶拿鐵

杏桃鬆餅屋-靜岡卦川抹茶拿鐵

飲料選了杏桃鬆餅屋招牌的靜岡卦川抹茶拿鐵(180元,套餐補差價20元),整套茶具送上桌後由店員在桌邊調製。(當然你對茶道有研究的話,也可自己動手。)茶碗裡裝了抹茶粉,緩緩倒入熱水,以茶筅(音同顯,抹茶專用的竹製茶具,也被稱為抹茶刷)刷出細緻的泡沫,先品嚐一口原味,再加入奶泡和黑糖,果然風味十足。

20170803234555 76

杏桃鬆餅屋店內一角。去的時間是平常日晚上,店內客人不多,氣氛悠閒,很適合約會或是和姊妹們聚餐談心。

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
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
推薦指數 ★★★★★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
電話:02-2771-2977
營業時間:週日 – 週四: 11:00 – 22:00 /  週五 – 週六: 11:00 – 23:00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znaomom.pancake
週末難訂位,建議平常日晚上比較有位子喔
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