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03232828 40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
葡萄酒 品酒筆記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
想去美國加州旅遊嗎?
想探訪納帕谷的美麗葡萄園嗎?
想一窺古老葡萄酒酒莊的神祕面目嗎?
想獲得葡萄酒櫃、SONY相機或美食餐券嗎?
現在只要一張照片,就有機會通通完成上面的心願!


Beringer貝林格酒莊舉辦的「心嚮更好攝影比賽」,拍照和上傳到個人FB,就有機會獲得美國加州雙人遊。除了超棒大獎,還有知名餐廳餐券、Rimowa 行李箱、葡萄酒酒櫃、Sony數位相機等獎項。自從娜塔蝦在粉絲團分享「心嚮更好」的照片後,收到好多朋友和粉絲詢問活動辦法,以及購買葡萄酒的通路、推薦酒款等。所以這篇文章會介紹攝影比賽活動辦法,也包含4款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介紹,與購買通路。

「心嚮更好攝影比賽」活動辦法 (即日起~2017/5/31為止)
1. 選一個美麗的地點拍攝照片,照片中要包含葡萄酒杯,或是貝林格葡萄酒瓶。
2.  投稿方式: 上傳照片並分享簡短心情故事到你自己的FB即可
3.  最重要的是FB PO文要設定公開,並加上 #BeringerTW 與 #BetterBeckons ,主辦單位才看的到喔!

簡單三步驟,加州旅遊的門票已經到手一半了! 覺得很複雜? 請看以下娜塔蝦的示範啦。

得獎方式是由主辦單位邀請評審選出最優秀的作品,因此拍照地點、PO 文文字,都很重要喔。

活動獎項
除了上面介紹過的大獎美國加州雙人遊(註一),主辦單位每兩週會評選出一位雙週冠軍,獲得超棒的獎品(註二):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
也就是說,如果你的照片夠棒夠厲害,不但能獲得你投稿時間的雙週獎(比如5/11號投稿,獎項是Sony相機),最後還能獲得大獎加州雙人遊!但如果等到最後一週才投稿,就沒有雙週獎(虧大了)。所以事不宜遲,趕快拍下「心嚮更好」的照片去投稿吧!

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款推薦&哪裡買

拍照之前,當然得先入手貝林格葡萄酒。貝林格酒廠(Beringer Vinyards) 自1876年以來成為加州納帕產區的代表,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之一。以不同價格帶的酒款滿足不同品飲者的需求,名列世界十大最暢銷葡萄酒品牌。價格很親切,而且在小7、全聯等超市就買的到,很方便。以下就推薦幾款代表酒款: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
1. 貝林格加州金粉黛粉紅葡萄酒 

BERINGER CALIFORNIA COLLECTION WHITE ZINFANDEL

購買地點: 7-ELEVEN、全家、全聯、家樂福、好市多

參考售價:  NT$300-400 (以賣場實際標價為準)

這是我最喜愛的貝林格酒款之一,很推薦給女生及葡萄酒新手。在最佳成熟狀態時採收葡萄,輕輕破皮後浸皮約三小時,讓酒液呈現浪漫的粉紅色澤。豐富的果香,帶著草莓與香瓜的甜美香氣,清爽的酸度,與任何料理都很百搭。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時飲用。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
2. 貝林格加州金粉黛粉紅汽泡葡萄酒

BERINGER CALIFORNIA COLLECTION WHITE ZINFANDEL SPARKLING

購買地點: 家樂福

參考售價:  NT$550-650 (以賣場實際標價為準)

可說是上一款粉紅酒的姊妹款,是為了慶祝貝林格金芬黛紅葡萄酒上市20周年而推出的特別酒款,氣泡細緻而悠長綿密,更能享受金粉黛的甜美果香。第一次的發酵之後採取傳統香檳區的釀酒方式,添加少許糖分與酵母來進行二次發酵。為製作高品質的汽泡酒,葡萄必須在含糖量較一般紅酒更低時採收,讓二次發酵的成果更為細緻。金粉黛粉紅汽泡酒適合搭配酸或辣的食物,中菜也很適合。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左:卡本內紅酒,右:夏多內白酒

3.貝林格原創者莊園卡本內紅葡萄酒

BERINGER FOUNDERS’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

購買地點: 家樂福、好市多

參考售價:  NT$480-800 (以賣場實際標價為準)

這款優雅的紅酒採集位於加州山區中的葡萄園、蒙特雷和聖巴巴拉的葡萄園。山裡面的葡萄園,葡萄較小且味道濃郁,有較多單寧。而蒙特雷和聖巴巴拉的葡萄園,則天氣比較涼爽,葡萄的色澤較亮麗。釀酒師確認最好的收割期收成,並且將葡萄依區域分開釀製,在法國和美國橡木桶培養超過 8個月,並且混合少許的施赫(Shiraz)和卡本內弗朗(Cabernet Franc)來增添風味。美麗深邃的紅寶石色澤,帶有黑醋栗的芬芳氣息,單寧柔順,適合搭配肉類料理,尤其是牛排。4. 貝林格原創者莊園夏多內白葡萄酒
BERINGER FOUNDERS’ ESTATE CHARDONNAY

購買地點: 家樂福

參考售價:  NT$760-850 (以賣場實際標價為準)

白酒最適合炙熱的夏天。這款夏多內白葡萄酒的葡萄在橡木桶發酵並陳年4到6個月,給予香草和梨子的風味。其餘的葡萄在不銹鋼槽中發酵,保持均衡的新鮮果味。金黃色的酒液,彷彿加州明亮的陽光,帶著新鮮柑橘、青蘋果和熱帶水果香味。適合搭配海鮮料理。

一口氣介紹了四款酒,粉紅酒、白酒、紅酒、氣泡酒全都有,相信大家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酒款。話說比賽辦法,照片裡包含酒杯或貝林格酒瓶都可以,但是…..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
心嚮更好︱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莊送你美國加州雙人遊

同樣一個地點舉起酒杯或酒瓶,氣勢差很多啊! 而且帶著喜愛的酒款入鏡,順便分享給朋友,不是很棒嗎? 快點和娜塔蝦一起「心嚮更好」,獲得大獎的幸運兒說不定就是你!

註一: 美國加州雙人遊為招待兩名成年人至加州納帕谷五晚旅遊,其中包括距離參賽者最近的首都城市來回經濟艙機票、納帕谷住宿5晚、從住宿到Beringer酒莊的接駁交通,以及酒莊導覽
註二: 雙週獎獎項,型號和尺寸可依現貨作調整。
詳細活動辦法以Beringer貝林格葡萄酒官方公布為準


Beringer Vineyards 貝林格酒廠官方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ringerVineyardsTW 

按讚娜塔蝦粉絲團,收看最新美食與旅遊資訊

You Might Also Like